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盛阅春带队赴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7 13:32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带队到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调研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王芬祥,市政府副秘书长,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国,开发办副主任楼芳陪同调研。

盛阅春一行先后参观了石墨烯防护材料项目的中试车间、智能装备与机器人研究所农业机器人样机及研究院产品展示区。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上海大学研究院院长李爱军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规划以及自今年3月份揭牌以来的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引进情况。

会上,盛阅春高度评价了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的成绩,并对研究院如何助推地方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盛阅春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关注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项目引进,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期待研究院能有更多科研成果产业化,与企业实现高效对接,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