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强监管,控源头,打造镜湖房产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24 16:59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镜湖新区新开工的房地产住宅项目数量较多,截至6月底,已新开工项目9个,在建住宅工程已达到460万平方,另有不少新楼盘正在抓紧办理施工许可。


为保证镜湖新区房地产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近日,镜湖新区开发办质安管理中心根据全面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整治要求,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新区部分在建住宅工程开展了质量抽查,通过现场实测实量和原材料外观质量检查等方式,对在建住宅工程的钢筋原材料、加工安装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随机抽查。


质安管理中心对凤林西路以南3号地块项目的地下室结构及主体结构等部位进行了质量抽查。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面对镜湖新区在建项目多、区域集中开发的情况,镜湖新区开发办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好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的每一道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建设绍兴城市核心区夯实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