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镜湖新区开展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27 17:12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复查相关迎检工作,7月25日下午,镜湖开发办副主任徐勇带领检查组对部分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在工地现场,检查组对文明施工8个100%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检查组对抽检的部分工地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今年上半年以来,镜湖开发办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成立由办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专班,落实工作责任,开展集中整治,全面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下属镜湖质量安全管理中心作为具体工作部门,对镜湖新区范围内建筑工地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存在问题督促全面整改,对问题严重的责令停工,同时,进一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工地文明施工,提升建筑工地管理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