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镜湖开发办部署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4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镜湖开发办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新区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办质安管理中心就前阶段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作了通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围绕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学习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和安全生产知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二是严格落实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完善防范措施,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开展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就十一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