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同心战“疫”丨镜湖新区开发办织密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1-12-18 18:24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房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镜湖新区开发办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售楼处案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对新区内23个住宅在售楼盘 、3个商业在售楼盘售楼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对部分管理不严、措施不力的楼盘进行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同时,对售楼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落实售楼处现场防控管理。要求售楼处现场配备体温枪、温度计、防护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液、消毒用具、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等防疫物资;每日定时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卫生防护管理,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

抓实案场工作人员防控管理。对售楼处内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摸排检查,询问、核实并登记员工流动情况,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每日定时上报健康码、行程码情况,确保信息可查询、追踪。

压实售楼处到访人员防控管理。要求售楼处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要求,确保售楼处现场不超过40人;设置出入口分离和等待区、临时隔离点、参观流程指引;做好来访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实名登记工作。

下一步,镜湖新区开发办还将每日不定时、不定人地对新区内各房地产企业进行明察暗访,对未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全覆盖,织密房地产领域“安全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