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同心战“疫”丨镜湖新区开发办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集中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18 18:26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12月18日,镜湖新区开发办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集中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开发办领导分别带队,通过实地踏看、查阅资料和台账等方式,对新区内34个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持续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建工地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开发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国先后来到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国际金融活力城、翠湖隐秀府、祥生云境等项目现场,重点检查了工地防疫门岗的设置和封闭管理情况,详细翻阅看了施工现场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疫苗接种、场地消毒等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及时有效消除疫情风险。

赵主任在检查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要责任,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坚决守好“小门”。要加强科学统筹,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倒排工作计划,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特别是春节将至,农民工的生活、交通等方面的需求,做好各项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