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深化 “三驻三服务”、聚力“十四五”系列活动——开发办领导走访调研区内重点社会性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26 17:03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全面打造‘三驻三服务’2.0版”工作要求,推动“三驻三服务”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等方面系统重塑、不断升级,为新区2021年开发建设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近日,镜湖新区开发办班子成员带队赴企业开展“三驻三服务”活动,走访调研区内投资企业及项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工作等,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2月23日,镜湖新区开发办副主任赵伟龙带队前往中海地产、物产置业、宝能集团、中交地产等项目现场开展“三驻三服务”活动。赵伟龙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工作等,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并落实专人协调对接涉及其他业务条线的有关事项,要求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

 


2月24日,镜湖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楼芳带队走访了伟业房产项目、苏宁项目、融创房产项目等项目现场,开展“三驻三服务”活动。在伟业房产、融创房产项目现场,楼芳在听取各企业相关项目情况的介绍后,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周边路网建设、地下室联建、代建设施移交、公益车位管理等问题,现场给予了相关意见建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将困难的问题带回来协调解决,尽快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每一个堵点、卡点。在苏宁项目现场,楼芳听取了项目方关于苏宁广场、酒店项目竣工等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地铁口连接困难等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复,同时要求苏宁广场“如期”、“按期”、“超出老百姓预期”开业。

 


2月24日,镜湖新区开发办副主任徐勇带队先后来到大家房产、中铁集团、龙湖地产、祥源集团等项目单位,开展“三驻三服务”活动。徐勇深入了解各企业开发建设情况,重点聚焦企业复工政策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项目消防等问题,协调解决企业所面临的难题,鼓励企业树立创新意识,用信心迎接挑战。

 


2月26日,镜湖新区开发办领导毛芦勇带队赴金辉集团、星尚置业、佳源集团等项目单位开展“三驻三服务”活动。毛芦勇分别听取了三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复工复产的汇报,详细询问并一一记录了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探讨解决项目工程质量把控及农民工工资保障等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做好服务。

 


后期,开发办领导还将继续带队深入一线,常态化走访联系区内投资企业及项目,深化拓展“三驻三服务”活动,重点研究解决当前企业和项目反映强烈、希望解决的个性问题、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老大难问题等,及时、精准地提出解决办法,高效、高质破解问题,为各项目的快速开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