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开发建设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3-01 17: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字体:[ ] 打印
分享:

各部室及单位:

2020年度,镜湖核心区域建设得到扎实推进,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从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决定对开发建设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何晓华、宋坷臻、余伟锋、俞飞兰、周文清、李调娟、钱爽爽、何  娟、陈春兰、孔秦峰、郑奇林、寿奇峰、蒋荷珍、孙旭烽、盛红萍、史义平。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为镜湖新区开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开拓进取,敬业奉献,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镜湖核心区域开发建设而努力奋斗。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2021年2月7日


全文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