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机关五星级基层党支部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3-01 17: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字体:[ ] 打印
分享:

机关党总支部,各部室及单位:

2020年度,镜湖新区开发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党性强、工作实、作风好、群众认可度高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开发办2020年度机关五星级基层党支部、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五星级基层党支部(1个)

中共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招商引资部支部委员会。

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8名)

宋张华、金  伟、丁  睐、陈震宇、马松根、张振良、陈  亮、郭凤霞。

希望受表彰的五星级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为镜湖新区开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党组

2021年2月7日

 

全文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