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项目进展丨绍兴高铁北站TOD项目首幅地连墙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02 08:51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初春伊始,万象复苏,2月26日9点16分,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A区块)项目工地首幅地下连续墙顺利起吊并入槽,标志着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A区块)施工进展又迈进一个新的开始。

本次施工的地下连续墙宽6米,深38米,钢筋用量41.2吨,砼用量188方。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A区块)项目科学、合理的统筹管理以及建设及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为首幅地下连续墙顺利起吊并入槽提供了充足的技术支撑。

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以及各参建单位多次开展基坑工程专题会议。1月22日,召开成槽情况专题协调会,建设、全过程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单位一同根据首幅地下连续墙成槽情况,从地质情况、设计方案以及施工措施等各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后续地下连续墙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月25日,召开地下连续墙吊装前的专项安全技术交底及培训会,梳理了地下连续墙吊装重点、难点及安全控制要点,为地下连续墙的吊装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2月26日,在项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监督下,首幅地下连续墙顺利起吊并入槽。

在后续的项目建设过程中,镜湖新区开发办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工程现场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相互协作、不断探索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实现项目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