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镜湖新区房地产质量暨欠薪信访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0:56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下午,镜湖新区开发办召开房地产质量暨欠薪信访工作约谈会,开发办领导徐勇、毛芦勇、刘泽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房地产工程质量问题和欠薪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新区开发建设成果,事关社会稳定大局,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扛起社会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类信访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切实解决信访人提出的合理诉求,健全房地产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开发建设质量和品质;同时,进一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严格执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相关规定,确保不发生欠薪事件。

会议还就下一步加强建筑市场管理、质量监督、竣工验收等工作及完善信访通报、考核制度等作了通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