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镜湖新区开发办开展回访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10:05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镜湖新区开发办开展回访检查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开发办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本次巡察整改回访检查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领导;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含挂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第四巡察组孙省三副组长主持。

开发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国汇报了开发办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巡察反馈至今履职中存在不足的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赵建国指出: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办党组坚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动真格,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出实招,逐项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做到真抓实改,应该尽改,同时,变巡察整改为动力,牢记巡察要求,深学细悟,凝聚使命共识,领导班子带头领学促学,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精心组织各类学习实践活动;牢记巡察警示,把握关键,夯实管理基础,抓细制度完善,抓实风险防范,抓严内外监督;牢记巡察目的,统筹全局,推动项目攻坚,全办上下超常规、高强度推进新区开发建设,有力推动村庄拆改、做地出地、重大片区规划建设、项目建设、项目招引等工作的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重点要求和具体任务,推动城市形象“大变样”、项目建设“加速度”、项目招引“再加码”、各类保障“早到位”。牢记巡察意义,心系民生,做好民生保障,把各项民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