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镜湖新区首批人才公寓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2021-09-17 15:23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镜湖新区肖港坊17套人才公寓顺利交付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使用,该人才公寓是镜湖新区开发办成立以来首个试点,也是响应绍兴市人才引进政策的一重要举措。



人才公寓装修建材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装修风格简约大气,配置全套全新家具、电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给入住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市建设局及使用单位的高度肯定。

此次人才公寓使用单位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是镜湖新区引入的首个“大院名所”建设项目,一年来,已组建科研团队8个,引进院士团队1个,其中核心研究人员49人,团队人员共80余人,已有8个人才(团队)入选绍兴“名士之乡”英才计划。

下阶段,镜湖新区开发办将加快提升镜湖创新“浓度”和科创核心竞争力、辐射力、带动力,为到镜湖创新创业的优质人才提供优质后勤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