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镜湖 > 镜湖宣传
首次引入线上线下互动模式 助力公司债券路演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9-08 15:33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镜湖新区开发办下属平台公司镜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抢抓债市窗口期,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私募公司债券25亿元,单笔发行规模创全市境内发债新高。为确保本次债券顺利发行,首次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分别在上海、绍兴举办多场发行路演,共邀请银行及非银金融机构50余家,其中东方证券资管、南方基金资管、国君证券资管、申万证券资管等头部非银金融机构更是首次受邀参加。

路演活动以介绍镜湖风貌开篇,从公司概况、财务指标、政府支持、企业转型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镜湖新区、镜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投资人代表充分肯定了镜湖的整体实力,表现出浓厚的债券认购意愿,并期待未来能与镜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