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镜湖这座备受关注的大型医院建设进度过半

发布日期:2022-01-05 09:33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进公共卫生体系改革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任务之一。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地都在狠抓疫情防控,加大公共卫生服务的投入,加强公共卫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镜湖新区开发办紧紧围绕开发建设“三年大变样”目标,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同时,全力推进绍兴人民医院镜湖总院等公共卫生重点项目建设。

当前,绍兴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任务仍然艰巨。在这样的背景下,绍兴人民医院镜湖总院的建设更加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

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项目东靠越西路,南临后横江,西至白鱼潭路,北至洋江西路,总用地面积约120583平方米,画龙延江将该项目分成A、B两区块,A区块用地面积74350平方米,B区块用地面积46233平方米。努力打造一个彰显绍兴水乡特色的现代化医疗中心、一所运营高效的国际化绿色医院、一所体验舒适、面向未来的智慧医院。

目前,绍兴人民医院镜湖总院的总形象进度已过半,A地块主体地下室基本完成,B地块外立面、市政景观施工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