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通知公告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及下属企业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遴选响应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及下属企业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遴选响应公告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遴选编号:ZJZH-2022-03-23

二、遴选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遴选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遴选文件)

主要内容、要求

遴选响应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01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及下属企业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

入围15家银行

0.00

三、遴选人的范围及内容

根据绍兴市市管企业资金信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绍市国资财〔2020〕3号)及《补充意见》(绍市国资财〔2021〕6号)镜湖开发办及下属子公司将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遴选2022年度公款存放单位15家

四、遴选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并在市辖区范围内设有分支机构;

2、纳入中国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2021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B等及以上

3、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五、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六、报名

1.报名:2022年0505 2022年05 09 上午 9:00 — 11:30 ; 下午 14:00 — 16:3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遴选响应人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工作人员发送如下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至邮箱1353507990@qq.com:授权委托书、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人民银行2021年度综合评价证明文件。上述报名资料仅作为报名登记使用,报名时不对遴选响应人资格是否符合作出评判)。

2.遴选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3.若符合条件的报名银行不足15家,则取消本次遴选,择期重新实施。若遴选时有效的遴选响应人(包括资格有效、申报文件有效)不足15家,则取消本次遴选,择期重新实施。若银行报名成功后不参加遴选,须在2022年05月    16日17:00 时之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遴选代理机构,否则将被取消下一轮资金竞争性存放的遴选资格。

七、遴选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遴选响应人应于2022051709:00时整以前将申报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2号亿兆大厦18楼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逾期送达不予接收。(邮寄或即送即走)

八、遴选时间及地点20220517 09:00时整在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2号亿兆大厦18楼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遴选。

九、遴选响应保证金:无。

十、遴选响应与遴选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遴选响应与遴选采用即送即走或邮寄快递送达方式

1.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建议采用顺丰快递。邮寄送达地址: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2号亿兆大厦18楼),接收人:黄恋,联系方式:15158286268。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发送邮件至1353507990@qq.com,邮件名称为公司名字+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便及时查收)。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最迟在2022年05月16日16:00时前邮寄送达。申报文件递交的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除邮寄外包装外,申报文件仍需要按遴选文件要求封包,但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包封缺损或保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事宜均由遴选响应人自行承担。

2.遴选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等均可不参加遴选会议。若遴选响应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不在现场参加遴选会议的,取消遴选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遴选响应人需向遴选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其联系方式,以备询标等事宜。

3.本项目遴选文件内对遴选现场原件核验不作要求,遴选人有权在标后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原件核验。遴选响应人对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如标后无法提供申报文件中复印件的相应原件的:(1)遴选人有权拒绝与中标方签订合同,并追究其缔约过失责任;(2)违法违规的报监管部门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一、联系方式:

1.遴选人: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陈会计  0575-88019417;

2.遴选代理机构: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黄恋  15158286268,金星  13575505027。

十二、若本遴选响应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为准。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