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通知公告
关于湖东2号(2-6地块)Ⅱ标项目经理张宏成未到岗履职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3-05-17 15: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字体:[ ] 打印
分享:

新区内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及有关单位:

根据建设主管部门有关法律法规及实名制管理有关文件规定,我办于近日对部分镜湖新区范围内在建工程关键岗位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专项抽检。检查发现,湖东2号(2-6地块)Ⅱ标项目施工单位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宏成(一级注册建造师,粤132101002355)在2021年8月至11月期间,实名制管理系统无考勤记录,存在未按规定考勤、长期未到岗履职的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在建工程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管理,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单位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及项目经理张宏成予以通报批评,相关违法线索将移交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望各施工、监理单位引以为戒,切实做好关键岗位及其他管理人员实名制考勤、到岗履职工作。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绍市镜办函〔2022〕20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