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动态
镜湖开发办多举措加强资产性绿地苗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14:20 信息来源:镜湖新区开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镜湖新区范围内资产性绿地苗木资产的管理,近期,我办委托第三方测绘公司对东浦街道、灵芝街道区域内的资产性绿地苗木按现状进行了全面实地测绘,对苗木动态处置后的数据进行了更新,进一步摸清了苗木资产“家底”。

同时,我办出台了《资产性绿地苗木所有权转让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了资产性绿地苗木管理和处置工作。相关职能部室坚持绿地苗木资产管理巡检考核机制,积极落实月度、季度日常巡检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督促养护单位加强日常管理,维护绿地环境整洁,发现偷倒垃圾及时清理,发现私自占用绿地等及时阻止。

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加强资产性绿地苗木的日常监管和巡检工作,强化管理职责,加强处置管理,实行动态监管。


分享: